上学威龙熙熙

这里介绍不了我

一小段,甜甜的,也不是很甜吧哈哈哈就是日常


“我错了别生气了嘛” 九华嘟起嘴,瞪大眼睛看着九熙,甩了甩九熙的手,像只小猫一样。

尚九熙禁不住,“那你为什么那么晚回来,还关机不接我电话,担心死我了。”

“哎呀他们找我喝酒,一直灌我,手机还没电了,华华委屈。”

“没事,下次我找他们灌回来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“那这次我是不是得惩罚你一下啊?”

“对对对,快点我等不及了~”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第二天,尚九熙把昨天灌何九华的那些人叫出来。

“我不在就欺负我老婆啊,那么喜欢喝来找我喝啊,灌我老婆算什么?”

一桌人喝到了凌晨三点,尚九熙把他们全喝趴下了,他举着酒瓶对他们说:“以后他妈的离我老婆远一点,要喝酒来找老子,老子奉陪到底!”

说完便转身离开,打车回到家,何九华在沙发上等他等的睡着了,听到开门声就醒了,看到尚九熙扶着门框马上起来把他抱到床上。

他红红的脸可真是可爱啊,何九华去拿毛巾来给尚九熙擦脸。

“你说你,喝成什么样了都,何必呢?”

“我老婆受欺负了我怎么可能不管,谁都不能动我老婆!”说着把何九华拉到怀里,搂着搂着就睡着了,何九华起身帮他脱了衣服盖好被子,随后自己也上了床,看着熟睡的尚九熙,嘴角都快到太阳穴上去了,关了灯抱紧尚九熙,“晚安~”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