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学威龙熙熙

这里介绍不了我

没人爱你那就我来吧

我特喜欢磕贤熙,就写了贤熙的,没有后续,我觉得这样挺好的







“别再来找我了求求你放过我吧,我们结束了,我和她很好,不要打扰我们了。”说完,何九华便挂了电话,顺道拉黑了。

留下尚九熙一个人坐在地上,手里握着孕检报告,他没有告诉何九华,他知道何九华不会要的,一个人坐了很久很久,直到晕了过去。

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,睁眼望着空荡荡的房间,他已经不奢望何九华能回来了,这个家已经不再是他们曾经共同的家了,眼泪早已流干,除了肚子里的孩子,他什么都不在乎了。尚九熙打算把他生下来,自己养,和何九华没有任何关系。

十月怀胎,这期间如果没有秦霄贤帮忙,他不敢想象自己会有多不方便。他很感谢秦霄贤,也知道秦霄贤对他的心思,可自己怀上了别人的孩子,有什么资格和秦霄贤发生什么,他觉得自己怎么也配不上那么优秀的秦霄贤。

这天夜里,肚子疼的难受,躺在床上的他摸了摸身下,满手的血。他快生了,疼的不行。

秦霄贤不在,他艰难的起身去拿手机,拨通了秦霄贤的电话号码,“旋儿,我,我,好像,要生了。”用最后的意识说完了那句话。

在医院里,秦霄贤一直守在他边上,在待产房的他疼的没有力气叫喊,叫的再大声也还是疼,人家的身边都是丈夫,只有他身边的是朋友,无所谓了,这么长时间都挺过来了,也早已习惯了别人奇怪的眼光。

此时的他已经是五指开,满天的汗,手死死的抓着床边,手指抓的泛白,咬着牙,再疼也不叫一声,他怕秦霄贤急,硬是忍着。

秦霄贤看着他的样子,心疼极了。

“哥,你要是疼就叫出来吧,你抓着我手,那杆子多凉啊,你这样我心疼。”尚九熙这才松开,抓着秦霄贤的手,他的手很大,手心有温度,让他舒服许多。

终于熬到了十指,尚九熙去手术室前秦霄贤喂他吃了些巧克力可以补充体力,巧克力是苦的,经过了秦霄贤的手,竟有些甜。

到了手术台,用尽了力气,还差一点,就一点点,尚九熙你可以的,他不断地告诉自己,此时他的脑子里不是何九华,而是秦霄贤的脸,那个他依赖了许久的好朋友。

尚九熙从手术室被推了出来,不出意外他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是秦霄贤。

不知过了多久,睁开眼,那个熟悉的人靠着他的身上,是秦霄贤,他睡着了,尚九熙在手术室里的时候一直在等他。秦霄贤最近很累,有黑眼圈,但还是很好看,长睫毛,高鼻梁,浓眉毛,这么好看叫谁不心动呢?

尚九熙看着身上趴着的小孩,用手揉着他的头发,软软的,他看起来好乖,真想抱抱他。秦霄贤醒了,看到尚九熙早就醒了,立即起身问他怎么样,还难不难受,要不要喝水吃东西,尚九熙笑着摇摇头,“不要,只要抱抱。”

秦霄贤愣了一下,看着尚九熙说:“你是不是傻了哥,原来一孕傻三年是真的啊。”尚九熙听了皱了一下眉,往他身上丢了个枕头,秦霄贤接住枕头放在床上,俯身抱住尚九熙,这个拥抱迟到了很久,所以他们抱了许久。

“跟我在一起吧,哥,我不会负你的,你知道我喜欢你好久了。”秦霄贤以前从来没有和尚九熙说过这些,但是尚九熙心里有数,毕竟照顾了他这么久,也是有感情的。

“可我有孩子啊,这些不应该由你来承担。”

“我不在乎啊,我只要你,孩子我们一起养,没关系的,有我在就不会让你受委屈。”

“好。”

这一个字,是尚九熙想了很久很久,才说出来的,他不知道这样对秦霄贤来说是好是坏。

出院后,秦霄贤把尚九熙和孩子带回家,出门买婴儿用品。

从在店里出来,迎面遇到正在和女朋友逛街的何九华,他们以前是朋友,后来何九华尚九熙分手以后就不联系了。

“可以啊小子,都有小孩啦!”何九华笑着说。

“不是我的。”

“不是你的?那是谁的小孩要你来买这些东西?”

“尚九熙的。”

何九华瞪了瞪眼睛,不敢相信,“可以啊,我和他分开一年,孩子都有了,无缝连接啊,之前还要死要活缠着我,转身又和别人好上了?”

秦霄贤攥紧拳头,不说话。

“诶不对,他自己怎么不来买这些东西要你买啊?”

“他不方便,我先走了哥回头见。”秦霄贤忍着火气,从何九华身边走过,他怕再不走就直接一拳上去了,尚九熙还在家里等着他,不能惹事。

秦霄贤回到家,把东西整理好,去房间里找尚九熙,他没有提何九华,他不想尚九熙再想起那个人,尚九熙只能是自己的,谁都别想抢走。他帮尚九熙打理好,两个人一起把小孩哄睡着,秦霄贤打算给尚九熙做饭。

刚刚在外面顺道买了些菜,他不能做饭,但是尚九熙刚生完孩子,不能吃外卖,于是他觉得自己做。

还好,饭菜是做出来了,前面一切都还勉强过得去,结果盛最后一个菜的时候偏偏手一滑,手被锅划了个口子。

也不矫情,用水冲一下包了个创可贴,也不涂药,就不管了。

把饭菜端给尚九熙,打算喂他,刚伸手尚九熙就看到了那个创可贴,看着秦霄贤手里的菜,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刚刚在厨房弄的。

“手消毒了吗?”

“没事不用”

“怎么没事,是铁的吧,感染了怎么办?”

“就锅子边上划了一下,没关系的,快吃饭吧一会凉了。”

“你把酒精拿过来我给你消毒,不然我不吃。”

秦霄贤没办法,去拿了酒精过来,尚九熙小心的撕开创可贴,用床头的棉签沾了点酒精,秦霄贤可怕疼了,叫了一声,尚九熙看着他皱眉的样子,别提多心疼,要不是自己他怎么会去厨房做饭。

秦霄贤看出来了,笑着说:“好了好了,现在不疼了,你现在可以吃饭啦。”

尚九熙给他包扎好,才开始吃饭,秦霄贤一口一口喂,直到吃完碗里的饭,在尚九熙嘴角留下一吻,起身去厨房洗碗。

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美好,,就是孩子有些麻烦,但是谁也不嫌累,秦霄贤照顾尚九熙,尚九熙照顾孩子。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